Skytech Creations Limited

Search

關於我們

行政總裁的話

鐘慶華 (行政總裁)

天高創建是一間充滿歡樂,創新意見及熱誠的公司,而作為創辦人及主席的我,很高興能夠帶領天高不斷成長。

2020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難忘的一年。由於疫情關係,令我們不能夠與家人及朋友等會面,甚至需要在家檢疫。因此,我們一直不斷幫助和改善市民於各方面的體驗,並承諾繼續會以最大的努力,致力研究嶄新以及高科技的產品。為配合香港政府的隔離政策,我們特意於2020年研發隔離手環,以防隔離人士離開檢疫處所。我們期待此產品不但能夠提高隔離政策的效率,同時保障更多市民的安全。

踏入2021年,我們會不斷進步,提倡更多不同的意見,研發更多的產品。 為提升我們在市場的競爭力,我們在2021年將會發展機械人及智慧城市,期望能夠為大眾建立更高科技的環境。我們相信提升科技能夠讓我們有更佳的營商和生活模式。

天高創建在近年有著驕人的發展,而我也迫不及待繼續與公司邁向另一個成功的一年。加入我們,讓我們一起共創更美好的將來。

團隊成員

劉展偉(營運總監)

香港市場管理畢業生,及後長時間於電子市場業發展。憑著多年在電子業的經驗,劉先生希望能夠繼續憑著自己的經驗和熱誠繼續回饋社會。

在發展電子產業前,劉先生在金融界工作數年。及後予1999年進軍電子界, 並於惠州設立工廠製造電子產品。2020年,劉先生在北京加入了跨國企業BOE Technology Group Co. Ltd,生產數碼相機。
他於2002年回到香港並成為電子產品公司的董事兼總經理,主要與國際性公司包括飛利浦,Chicco, Tomy, Safety First生產網上鏡頭及嬰兒監護器等產品。

劉先生於2016年接受天高的邀請,擔任公司的營運總監。劉先生利用他豐富的經驗,與不同的客戶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,令天高成為業內一個主要的競爭者。

陳亮思(研發總監)

機械工程畢業生。

於產品採購、設計、質素監管、項目管理等擁有超過20年優秀的經驗及知識,早前生產的產品主要集中在電子、電話及電腦配件、單車配件、禮物及玩具等。

陳先生於2017年成為天高創建的研發總監。一直以來,他對於產品發展及質素監管均有極高的要求,令他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一員。